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a very nice song :)

在这深夜里
多想说爱你
不知道该从那说起
屏幕的那头是熟悉的你
而现在出现了距离

好想认识你从上辈子起
每天晚上有我陪着你
爱你在心里我从未提起
在此刻我要告诉你

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
简单的一句话
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
我愿做个傻瓜
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
真心的一句话
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
我想听听你的回答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a tis song very nice..

MeLo♥ said...

what song is that oh?

VivianZoë ♥ said...

its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?

MeLo♥ said...

ooh... I think I hear it somewhere b4 . LOLS